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亚马逊推出大屏幕电子阅读器KindleDX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07日13:4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环球新闻站》】亚马逊(Amazon)在Kindle电子阅读器方面的研发可谓不遗余力。Kindle2比第一代产品更薄更轻,而KindleDX与Kindle2相比,又拥有更大的屏幕。KindleDX的外观尺寸是26.4×18.3×1厘米,重量约为0.5公斤,它还搭配有9.7英寸、分辨率为824×1200的屏幕,因此它更适合浏览报纸、杂志等页面较宽的内容。KindleDX还内置有加速计,也就是屏幕显示方式可以是垂直、也可以是水平。另外,它也支持原生PDF文档,也就是说无需通过亚马逊电子邮件服务进行文件转换就能直接阅读PDF文档,这样一来用户的可浏览内容就增多了。

(责任编辑:Glass)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