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4.28胶济铁路脱轨事故6名相关责任人受审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07日21:3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北京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北京 《新闻晚高峰》】造成72人死亡的“4·28”胶济铁路特别重大交通事故6名相关责任人,7日在山东省济南市受审。

  7日,在济南铁路运输法院七楼第一审判法庭,公诉机关青岛铁路运输检察院对“4·28”胶济铁路特别重大交通事故的6名相关责任人提起公诉,案由为铁路运营安全事故罪,6名被告分别为李振江、崔和光、张法胜、蒲晓军、郑日成、郭吉光。

  据了解,6名被告中郭吉光为原济南铁路局主管运输的副局长,其他5名被告分别为2名调度员、1名车站值班员、1名车站助理值班员和1名火车司机。

  依照法定程序,此案为公开审理,共发放了50个旁听证。 2008年4月28日,胶济铁路发生旅客列车脱轨倾覆相撞特别重大交通事故,造成72人死亡、416人受伤。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