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英国男子与10头猪同吃同住四天 感觉良好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08日14:3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说天下》】最近甲型H1N1流感让人极度紧张,原来被称作“猪流感”的流感竟然让猪一度成为全世界关注的焦点。世界卫生组织已经给猪“平反”,但从这件事上可以看出,虽然我们经常吃猪肉,对这种动物其实并不关心,也不了解。猪究竟过的是一种怎样的生活?为了找到答案,英国公司通信顾问、业余演员理查德.德科斯塔最近和猪同吃同住了四天。这四天他是怎么过来的呢?

  你睡觉的时候,头顶上便是一堆猪粪,这对谁说都不会是一件开心的事,但德科斯塔竟然坦承,他对此并不在意。所以,第一次进入猪圈,和10头猪一起生活时,德科斯塔并没有考虑太多。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