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25家券商4月佣金收入超平均水平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08日20:1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上视新闻综合频道 《早市导航》】4月份券商交易龙虎榜于昨日出炉,据上海证券报数据中心统计,4月份国内券商平均每家收获佣金约1.2亿元,25家券商领先这一业内平均水平,合计收获行业近七成佣金收入。

  根据沪深证券交易所公布信息,按行业平均费率估算,即股票交易佣金率0.13%,基金和权证交易佣金率分别为0.10%、0.04%,国内103家券商4月份共取得佣金收入122.8亿元,平均每家券商佣金收入约1.2亿元,25家券商高于这一平均水平,合计获佣金收入约82.5亿元,占所有券商佣金收入总额的67.1%。

  4月份龙虎榜上,银河证券、国泰君安、国信证券仍位居前三,股票、基金合计市场份额依次为5.6%、5.0%、4.7%,单月佣金收入依次为6.9亿元、6.3亿元、5.7亿元。权证市场交易额排名最前的依次是国泰君安、中投证券、华泰证券。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