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英国恋人二战时分离 65年后再次相见并结婚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0日16:1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环球新闻站》】65年前,年轻的沃克和米金一见钟情,坠入爱河。但不久后,沃克应征入伍,成为英国空军一名轰炸机机枪手。

  一切随之改变。轰炸机机枪手死亡率高,参战后平均存活时间只有两周。米金的母亲坚决反对两人结婚,担心女儿成为一名年轻寡妇。米金和沃克自此失去联系,两人后来分别结婚成家。

  4年前,米金的丈夫去世后,家住斯托克波特市的米金开始想念沃克。在亲人鼓励下,她在当地报纸上刊登广告,寻找沃克。巧合的是,沃克也住在斯托克波特,他妻子刚去世不久。沃克看到广告后,给米金写信,两人随后通电话。

  几天后,两人在一家饭店相聚,决定结婚。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