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央视女记者告黄健翔案 一审判决陆幽败诉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1日10:3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科教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科教 《法治进行时》】央视体育频道记者陆幽状告黄健翔在博文中侵犯其名誉权案8日在北京市朝阳区法院公开宣判。法院一审驳回了陆幽的全部诉讼请求。

  陆幽诉称:2008年6月6日,黄健翔在一网站发表题为《丑话说在前边》的文章,杜撰、捏造她与国奥队前主教练杜伊科维奇的性丑闻,严重侵犯了她的名誉权。

  朝阳法院审理后认为,黄健翔的博文中提及“国家队首席跟队记者”与国家队主教练发生宫外孕,但采用了隐名的方式,并未写明包括该人姓名、年龄、工作单位等在内的具体身份信息。

  陆幽表示会上诉。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