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云南:野生熊猴路边乞食 给游客增添欢乐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1日14:1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天津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天津卫视 《津晨播报》】近日,生活在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高黎贡山深处的野生熊猴常到云南省保山市通往腾冲县的保腾公路边,嬉戏、觅食。

  高黎贡山自然保护区内生活着各种野生动物,属国家一级保护的动物就达30种,熊猴是其中之一。近年来,当地野生动物保护部门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并在公路边预留动物通道,各种珍稀动物数量得以增加。

  熊猴一般在树上活动,而这两只熊猴却常常跑到路边向过往行人乞食。熊猴虽然不知道如何打开瓶盖,但喝起饮料来却是“取之有道”,当看见记者手中的摄像机时,它们还很是好奇,对着镜头仔细端详。

  两只顽皮的熊猴在自己享用了美食的同时,也为旅途中的游客增添了不少欢乐。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