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大通燃气否认渤海银行借壳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2日16:0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上视第一财经频道 《早市导航》】大通燃气(000593)发布澄清公告称,针对“渤海银行有意借壳大通燃气”传闻,经公司核实,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公司控股股东天津大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及实际控制人从未与渤海银行计划过传闻中所述的“定向增发、资产置换”等重大事宜,上述“渤海银行借壳大通燃气”的传闻不存在。

  公司、公司控股股东天津大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及实际控制人承诺:未来三个月内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发行股份、股权转让等重大事项。

  大通燃气表示,公司现有的零售商业、城市管道燃气产业均经营正常,公司目前预计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不会发生重大变化。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