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我国内地甲型H1N1流感确诊患者病情好转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3日08:1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 《早新闻》】卫生部12号通报,四川省确诊的内地首例甲型H1N1流感患者目前病情已经明显好转,这名患者的大部分密切接触者已经找到。

  卫生部通报,四川省5月11号确诊的甲型H1N1流感患者目前体温正常,病情明显好转,精神状态良好。

  截至12号早晨7点,NW029航班的233名乘客中,有201名乘客已经实施医学观察;3U8882航班150名乘客及10名机组成员中,有2人联系不上,其余人员已经实施医学观察。

  从4月25日到5月10日下午6点,各口岸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共查验入境旅客5133236人,共发现有发热或急性呼吸道症状者555人,均已及时转交卫生部门。

  12号,卫生部还公布了“甲型H1N1流感”《监测方案》、《密切接触者判定与管理方案》和《疫源地消毒指南》等3个预防控制技术方案,指导各地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