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全能王”杨威退役 国家体操队女队无变化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3日09:2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 《早新闻》】十一运会体操预赛暨2009年全国体操锦标赛将于5月13日在济南奥体中心体育馆开赛,今天中午,国家体操队一行从北京抵达济南。截至今晚,参赛的23支代表队已全部来济南报到。

  据负责本次锦标赛接待工作的中侨旅行社负责人介绍,国家体操队是今天中午到达济南的,其中就有北京奥运冠军陈一冰、肖钦、邹凯、程菲、邓琳琳、李珊珊、江钰源等人,他们都将参赛。而黄旭、杨威、杨伊琳虽然随国家队来到济南,但由于种种原因只观摩不参赛。而北京奥运会团体、高低杠双料冠军何可欣是否能够代表北京队参赛还不好说,因为她在不久前的一次国家队训练中手掌意外骨折。按规定,本次锦标赛上团体赛获得前12名的代表队、个人全能获得前24名以及单项获得前8名的运动员将获得参加全运会体操决赛的资格。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