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山东紧急部署流感防控工作 医院严阵以待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3日13:1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齐鲁电视台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齐鲁电视台 《独家》】山东省卫生厅组织省内专家组进行会诊,按照《甲型H1N1流感诊疗方案(2009年试行版第一版)》,初步诊断患者为甲型H1N1流感疑似病例。目前,患者在济南市传染病院隔离治疗,病情已有所缓解。山东省卫生部门已对济南市传染病院进行了终末消毒,全力追踪患者的密切接触者,并已实施医学观察。

  卫生部已派出由临床、流行病学调查和实验室检测方面的专家,于12日赶赴济南指导诊疗和防控工作。卫生部要求山东省卫生部门加强患者临床救治,做好相关流行病学调查和密切接触者追踪,立即将患者标本连夜送往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进行实验室复核检测。

  卫生部会同铁道部、民航局正在追踪同一航班(座位号在第32―38排)和列车(第7号车厢)的乘客,呼吁上述乘客和知情者尽快与当地卫生部门取得联系。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