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财经五连发》全球视野看A股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3日14:1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财经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财经 《财经五连发》】从今年的1月1号开始,上证综指综合上涨了39%,我们涨的同时,道琼斯是一直往下跌,但是到3月9号触底之后,道琼斯猛涨了30%多,作为短期来说涨这么多在历史上是很少见的。但是我们的A股在4月份的时候远远的落后于整个国际市场,所以到现在又重新提出这样的一个说法:A股市场到底和海外的市场是一个什么样的关系?

  BTV财经频道《财经5连发》邀请到美国第五大共同基金公司奥本海默基金公司的董事总经理李山泉、在美国从事多年的对冲基金主打基金的年化收益率高达40%以上的慕荣投资创始的合伙人赵众、博时基金董事总经理李雪松和《投资者报》总编辑何刚为您娓娓道来。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