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法国国民议会通过法案 严禁网络非法下载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3日19:5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新闻联播》】法国国民议会(议会下院)12日通过一项有争议的互联网版权保护法案,规定对网络非法下载行为给予处罚。

  当天下午,国民议会以296票对233票的表决结果通过了法案。根据该法案,政府将成立一个高级委员会,对网络发行和版权进行管理,并对非法下载行为给予惩罚。法案规定当一名网民初次非法下载互联网资源时,他将收到一封警告邮件;如果再犯,相关部门就会向他发出挂号信;等到第三次时,他的网络就会被切断,时间从1个月到1年不等,在此期间,他不能向任何运营商提出重新连接网络的申请。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