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山东确诊我国内地第二例甲型H1N1流感病例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4日08:0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 《早新闻》】卫生部通报,5月13日,山东省报告的甲型H1N1流感疑似患者被诊断为确诊病例,这是我国内地第二例输入性确诊病例。5月13日上午,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中国医学科学院对山东报告的甲型H1N1流感疑似患者咽拭子标本通过实验室检测,显示该患者甲型H1N1流感检测结果为阳性。通过基因序列同源性比较,与甲型H1N1流感病毒代表株(A/California/04/2009)同源性为99.6%,与我国四川确诊病例的序列同源性为99.6%,与季节性流感病毒H1N1代表株(A/Brisbane/59/2007)的同源性为79.7%,确认该标本的核酸检测结果为甲型H1N1流感病毒阳性。卫生部专家组根据疑似患者的临床表现、流行病学调查结果和实验室检测结果,按照卫生部制定的诊疗方案判定该病例为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