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香港“艳照门”案宣判 史可隽入狱8个月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4日09:3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 《早新闻》】香港网上艺人裸照案,被告史可隽被判监8个月零15天,法官不允许他保释待候上诉,要实时入狱。

  史可隽较早时承认3项不诚实取用计算机罪,13日被判囚8个月零15天,裁判官唐文不准他保释等候上诉,认为他的上诉没有成功机会,史可隽要实时入狱。

  唐文在判案持表示,被告所作所为,严重侵犯他人隐私,照片有极高稳私性,虽然没有证据显示被告将照片在网上发布,但被告将他人数据,置于极度危险状态。被告也严重破坏雇主及雇员之间的诚信,以及雇主对客人的诚信。

  辩方律师求情时指,被告无意图主动与人分享照片,犯案是基于对法律无知,已感到后悔。

  史可隽被控于2006年1月1日至约6月8日期间,为使自己或他人获益,三度不诚实取用计算机。较早时被裁定3项不诚实取用计算机罪名成立,13日判刑。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