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法治进行时》饭店保安监守自盗杀两人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4日15:1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科教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科教 《法治进行时》】 “女朋友被抓了,我得捞她,急用钱,所以想到去偷!”昨天,制造“两尸三命案”的原郭林餐厅保安李磊在法庭上供述作案目的。检察机关指控其凌晨潜入郭林餐厅总店实施盗窃,被一对夫妇发现后,遂杀人灭口,女子遇害时已怀孕3个月。据悉,李磊曾因盗窃被判刑3年,释放后来京,在多处做过保安,多次偷盗财物。但就是这样一个劣迹斑斑的人,轻易就当上了郭林餐厅的保安,这不禁引发人们的深思。餐厅招聘时,甚至连身份证都未查看过,这样的保安岂能真正“保安”?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