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财经五连发》财富密码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4日15:1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财经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财经 《财经五连发》】《新财富》杂志在5月8日发布了新财富500富人榜,沙钢集团的沈文荣以200亿的身价成了新的首富,但很戏剧性的是上榜仅10小时就让位给了忠旺集团的掌门人刘忠田,最值得我们关注的是七年来首度以职业经理人身份上榜的新华都集团总裁兼CEO唐骏。我们如何来解读新一期的财富榜呢?打工皇帝冲上财富榜给我们带来了怎样的希望?未来的富豪将会在哪里产生?新华都集团总裁兼CEO唐骏、奥本海默基金公司董事总经理李山泉和《投资者报》执行总编辑何刚做客《财经5连发》,一起探寻财富背后的秘密。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