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索尼2008财年净亏损10亿美元 14年来首亏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5日09:2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 《早新闻》】据国外媒体报道,索尼周四公布,该公司08财年净亏损9890亿日元(约合10亿美元),为14年来首次出现净亏损。索尼还预计该公司09财年净亏损将扩大。

  在2008年4月1日至2009年3月31日的08财年,因受到全球经济不景气、日元升值和日本股市下跌等因素影响,索尼销售收入为7.73万亿日元,比上一财年的8.87万亿日元下滑12.9%;净亏损为989亿日元,而上一财年为净利润3694亿日元。

  索尼表示,由于全球经济放缓、价格竞争和日元强劲,该公司核心电子业务部门出现营业亏损。索尼游戏业务也在持续亏损。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