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财经五连发》人造楼市小阳春?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5日11:2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财经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财经 《财经五连发》】国家统计局的权威数据出台,70个大中城市的房屋价格同比下降1.3%,1月到4月的销量提高17.5%,居住类价格下降4%,出租类价格上涨17%。此前吵得沸沸扬扬的楼市小阳春究竟是人造,是虚假,还是真实的刚性需求?“退房潮”的掀起是否意味着小阳春已经露出了尾巴?北京商品房的空置率居全国榜首,是否表明更大泡沫的存在?

  BTV财经频道《财经5连发》邀请到中国房地产开发集团理事长孟晓苏、北发投总裁杜猛和中国世代投资控股集团总裁禹晋永来试探楼市下一轮的调整。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