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龙潭案证人否认拜托扁家 吴淑珍当庭对质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5日17:5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南卫视 《海峡午报》】台北地方法院审理扁家四大案,14日下午传唤陈水扁夫人吴淑珍与辜成允、李界木对质,厘清龙潭案佣金、政策过程等细节。身着白色套装的吴淑珍出庭精神不错,在律师诘问证人过程中,还不时与律师低头交谈。

  关于龙潭案,辜成允表示,由于当时他财务不佳,急需藉由售地让债务减轻,也因此愿意支付佣金来加速龙潭土地出售。他指出,当初蔡铭哲打电话给他,都称呼吴淑珍“大姐”,感觉与吴淑珍的关系似乎很好;至于龙潭案过后,唯一一次和吴淑珍有互动,是在2005年4月5日,为了感谢陈水扁颁给父亲辜振甫褒扬令,他还带了两套父亲的纪念册和书给吴淑珍。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