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陆家嘴论坛:两岸三地交易所有望互设ETF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6日19:3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两地直航后,台湾与大陆经贸往来将愈渐密切,金融合作对双方来说无疑前景看好。万众期盼的两岸金融监管合作备忘录何时将签署?昨天晚上8点半到10点,参加2009陆家嘴论坛的部分海峡两岸嘉宾,共同参与了题为“沪台金融合作与共赢”的浦江夜话。正如参加浦江夜话讨论的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经济局副局长刘军川所说,上个月的26号,海协会和海基会在南京签署了海峡两岸金融合作协议,建立两岸金融合作的框架,标志着两岸金融合作进入了一个实质性合作的阶段。加上国家正在加快推进上海建设国际金融中心,所以在这样的背景下,研讨沪台金融合作与共赢非常有现实意义。据悉,沪台金融合作除了传统的融资服务外,突破口将选择在两岸交易所互设ETF(交易所交易基金)上。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