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多项金融创新业务全面提速上海金融中心建设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6日21:0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新闻联播》】今天,上海两家大型金融机构与上海浦东、黄浦区政府签订推进消费金融战略协议,在全国率先启动了消费金融的试点工作。同时,保监会决定将上海作为保险产品创新和技术研发中心,开始启动保险资金参与股权、债权投资等多项试点业务。中国海运集团也与交通银行签署了300亿元人民币的信贷支持协议,重点在上海发展新型的航运金融服务业务。而允许境外企业在沪发行人民币债券和人民币股票等业务也在积极准备中。

  随着多项金融创新业务的启动,国家将上海建设成国际金融中心的战略全面提速。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