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首届海峡论坛厦门开幕 贾庆林会见各界人士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7日10:2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首届海峡论坛16日晚在厦门隆重开幕。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下午会见了出席首届海峡论坛的两岸各界人士。

  贾庆林说,举办海峡论坛,是在两岸关系步入和平发展轨道的新形势下推动两岸民间交流的一个创举。参加论坛的两岸民众多数来自基层,是论坛各项活动的主体和主角。只要是赞成两岸加强交流合作的,不分党派、不分界别,都可以在这里平等相处、友善交流。希望两岸各界朋友坦诚相见,加强交流,献计献策,不断增强论坛的吸引力和影响力,努力把海峡论坛办成两岸各界大交流的重要平台,办成吸引广大台湾同胞积极参与的两岸交流著名品牌。

  在开幕式上,国台办主任王毅致辞说:“海峡两岸这么多乡里乡亲、兄弟姐妹共聚一堂,标志着两岸民间交往迈上了新台阶、进入了新阶段。”王毅表示,两岸民众已是两岸交流和往来的主体,正在成为推动两岸关系不断前行的核心动力。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