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山东首例甲型H1N1流感患者启动出院程序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8日07:5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 《早新闻》】经检测,5月15日晚,患者小吕的标本甲型H1N1流感病毒检测已呈阴性。省卫生厅要求济南市按规定启动患者出院程序,关注患者恢复情况,及时做好相关检测,为患者康复出院做好准备。昨天上午,济南市传染病医院已对患者进行首次为出院做准备的病毒采样。

  据省卫生厅通报,截至昨天15时,小吕的体温正常,无发热、头痛、咽痛、咳嗽、流涕等流感样症状,无并发症。据济南市传染病医院院长陈士俊介绍,按照治疗疗程,小吕昨天已服用完5天的达菲,可以停用,但出于慎重考虑,医院昨天还是邀请了中医专家会诊,以决定是否还需服用中药。自昨日起,小吕进入医学观察期,医护人员将密切观察他的体征变化。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