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世界最爽工作:光睡觉一年赚6万英镑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8日13:1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安徽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安徽卫视 《超级新闻场》】如果说到旅馆中睡睡觉也能赚钱,恐怕没有任何人会相信。然而,英国Travelodge连锁旅馆的睡眠主任利·麦卡伦就从事着这样一份难以置信的轻松工作。

     麦卡伦的工作就是每个礼拜到世界各地的Travelodge连锁旅馆的床上睡3到4次觉,测试这些床的“舒适度”,确保这些床都符合Travelodge连锁旅馆的“正常标准”,能让旅客感到宾至如归,像睡在自家床上一样舒适,很快就能进入甜蜜的梦乡。麦卡伦说:“作为一个睡眠主任,我们总是调查研究各种新颖的方法,确保我们的消费者能够获得最好的睡眠质量。有时候,只是简单地更换一下床套,就能戏剧性地影响你的睡眠质量。”据悉,麦卡伦只要在Travelodge连锁旅馆的床上睡睡觉,一年就能有6万英镑薪水。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