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湖南株洲塌桥事故致9人遇难 16人受伤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9日09:3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 《早新闻》】“5·17”事故共造成9人遇难,16人受伤(其中7人已出院,另有9人还在治疗。 昨日下午,株洲市政府召开“5·17”垮桥事故第三次新闻发布会。据政府秘书长陈旌介绍,到昨天18时30分,红旗路高架桥坍塌事故现场已清理完毕,现场造成9人遇难,16人不同程度受伤,其中7人已治疗出院,还有9人在市一医院、中医院等医疗机构接受救治。现场共发现和清理出24辆各种型号的车。而此前新华社的报道说,现场搜救人员发现被砸压车辆为27辆。

  陈旌在发布会上还说,有9名相关责任人已被株洲警方控制。至于被控制者的具体姓名、单位和职务,记者向陈旌当面求证,未能得到回复。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