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首钢观光小火车首发 环游钢城全长约5公里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9日15:2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财经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财经 《首都经济报道》】5月17日,“穿越钢城动脉”首钢观光火车环厂游举行首发式。首钢搬迁调整后,首钢老厂址将发展文化创意产业,首钢观光火车环厂游将打响第一炮。

  首钢厂区内的铁路线近10公里,连接每座生产厂矿,穿过工厂每个角落。首钢观光火车环厂游全长约5公里,从首钢厂东门附近出发,沿原料运输线和铁水运输线前进,头顶可以看到横跨左右的各种管线,沿途经过高炉、炼铁厂、炼钢厂等,还有绿波荡漾的群明湖、京城最大的月季园和古色古香的陶楼等,此外还可以远眺石景山。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