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谁在说》爹娘,请接受大我十五岁的她(上)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9日16:0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青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青少 《谁在说》】23岁的小伙子郝站利从河北老家来北京务工已有6个年头了,去年在北京又刚刚结了婚,按道理说也算是成家立业了,可是眼见他是越来越愁眉不展。

  原来早在几年前,郝先生的父母就已经在河北老家为他定下了一门亲事,由于童年父母在自己心目中留下的阴影以及他对定亲对象的不满意,终于在2年前的一天,众人眼中从小就孝顺的郝先生在给母亲留下一份信就辞去原有的工作,从此郝先生断绝了和家里人所有的联系。

  2年后的今天,带着对家乡的想念以及对父母的愧疚,郝先生希望能够在我们栏目组的帮助下对父母说声对不起,也希望他们能够接受大自己15岁并且身有残疾的妻子李女士。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