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财经五连发》巴菲特零距离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9日16:3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财经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财经 《财经五连发》】2009年的5月2号3.5万巴菲特的拥趸涌到了美国的小城—奥马哈。在40多个分会场一起来参加了他们的股东大会,像一次盛大的Party,全球投资者有幸可以近距离地接触这位股神,而今天《财经5连发》就把其中的一位请到了我们的演播室。他就是汇添富基金管理公司的首席投资理财师刘建位。巴菲特的价值投资究竟是否过时?他的投资本质是什么?投资者现在能否依然追寻巴菲特的脚步?巴菲特为何看好中国市场?汇添富基金管理公司的首席投资理财师刘建位、同威投资管理公司董事总经理李弛和中国社会科学院美国研究所经济室主任王孜弘做客《财经5连发》零距离接触巴菲特。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