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小偷特备钥匙专偷别克后背箱 3月偷十万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20日10:1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公共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公共 《北京青年》】中关村附近某大型超市停车场,6辆别克轿车后备箱被撬,财物被盗。令人惊奇的是,这6辆轿车被撬盗,前后不过两小时。后备箱撬痕都不明显,一看就有专门的作案工具。

  警方查勘了现场后想到一个人——于某,他曾以类似手段盗窃别克车后备箱。可是经查询,于某当时不在现场。警方没有放弃这条线索,经过追踪,发现于某的弟弟继承了哥哥的“手艺”,并组建了一个3人撬盗别克车后备箱团伙。4月30日,警方在广渠门某小区追踪到了小于的踪影。经过布控,在3人下楼后,将该团伙成员一举抓获。当时,小于身上还揣着一把专门盗窃别克车后备箱的钥匙。3人交代,几个月来,他们疯狂作案30余起,涉案金额近十万元。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