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控烟协会建议中纪委禁止公款消费烟草制品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20日11:4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北京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北京 《北京您早》】 中国控制吸烟协会19日在京召开媒体新闻发布会,建议中央纪委、国家监察部禁止公款消费烟草制品,杜绝因烟草消费滋生的腐败现象。

  中国控制吸烟协会常务副会长许桂华说,各级政府认真履约是义不容辞的职责,应做为减少烟草消费的模范,但事实是多年来我国公款消费烟草制品现象严重。如湖北洪湖市政府下发红头文件,“百官倡烟”。山东省一家烟草集团将省委办公厅的红头文件作为烟草广告内容的一部分,进行大肆宣传。湖北公安县政府出台“红头文件”规定各单位公务烟使用数量。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