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张艺谋新片曝光 小沈阳"偷情"引发连环命案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20日15:4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第一时间资讯》】昨日下午,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在其官网上,对2009年4月的故事影片进行备案公示,其中,张艺谋的新片《三枪拍案惊奇》赫然在列,编剧是《一双绣花鞋》的编剧史建全。在故事梗概一览中,也对该片的故事情节予以曝光,主人公居然名叫张三、李四、王五麻子。

  张艺谋即将开拍的新片号称惊悚、悬疑、喜剧。影片中,小沈阳将大展搞笑本色。

  影片的朝代模糊,定为古代某朝。总局网上公布的剧情是这样的:面馆老板王五麻子为人阴险吝啬,妻子与伙计李四有了私情。王五发现两人私情后,雇用兵卒张三除掉两人。张三贪财杀死王五,后来以为有人有意勒索自己,将店内伙计七妹和小六一一杀害,并追杀李四和老板娘。一番混战后,张三被打死,李四和老板娘幸存下来。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