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台湾甲型H1N1流感患者系澳大利亚男子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21日09:0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安徽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安徽卫视 《超级新闻场》】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出现首例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确定病例,疫情警戒由第一级绿灯提升为第二级黄灯。

  澳大利亚籍赴台定居20年的52岁男性职业医师18日晚间搭机返台时,疑似出现发烧等症状,后送医院隔离,今天被确定感染甲型H1N1流感,成为台湾首例患者;这名病例截至上午为止,体温正常。

  报道称,桃园医院今天上午召开记者会指出,被确定感染甲型H1N1流感的病例,是赴台定居已经20年的澳大利亚籍男性职业医师,目前居住在台东。

  桃园医院公关室发言人王伟杰表示,病人18日晚间返台,在机场被检测到有发烧、流鼻水、喉咙痛、咳嗽、关节疼痛等症状,咽喉稍微红肿,在机场时体温为38.4度,但送到该院后体温恢复正常。

  王伟杰说,这名男子在送到医院时,并没有异常状况,也没有发烧,且症状已经缓和,截至今天上午,他的状况一切很好,也没有发烧等症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