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在纽约受审的索马里海盗可能被判终身监禁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21日09:5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天津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天津卫视 《津晨播报》】纽约联邦法院19日说,上月被美国海军俘获的索马里海盗阿卜迪·瓦利·穆萨已受到正式起诉。如果罪名成立,穆萨将被判终身监禁。这是美国100多年来首次对一名海盗进行审判。穆萨和其他3名海盗4月8日在距索马里400多公里的印度洋海域劫持一艘悬挂美国国旗的丹麦货船,绑架船长菲利普斯。4月12日,美国海军击毙3名海盗并救出菲利普斯,穆萨向美军投降。穆萨目前被关押在曼哈顿的一个监狱中。穆萨的律师上月说,他的当事人只有15岁,应当将其作为未成年进行审判。纽约联邦法院一名法官表示,虽然嫌犯的年龄问题存在争议,但仍然应当公开审判。目前有关方面已经认定穆萨的年龄为18岁,并确认他是上月劫持行动的首领。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