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国际油价再创新高 涨幅超成品油调价标准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22日10:1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疆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新疆卫视 《新闻联播》】受到美国原油和汽油库存下滑等因素影响,国际油价20日全面上扬。

  当天,美国能源部公布的库存报告显示,截至上周美国商业原油库存下降了210万桶,汽油库存下降430万桶。由于库存下降幅度大大超过市场预期,纽约市场油价开盘后一路走高。另外,当天美元对西方主要货币汇率继续走弱,也导致以美元计价的商品期货价格普遍上涨。

  本月25日是美国的阵亡将士纪念日,美国的夏季驾车汽油消费高峰每年都从这个时候开始。市场投资者预计,随着美国经济回暖,美国的汽油消费将伴随着季节的变化而增加,这也是最近油价持续走高的一个重要原因。

  到当天市场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7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了1.94美元,收于每桶62.04美元。伦敦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了1.67美元,收于每桶60.59美元。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