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菲律宾查获一批价值200万美元走私象牙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22日10:1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疆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新疆卫视 《新闻联播》】 菲律宾海关官员20日宣布查获了一批价值200万美元的走私象牙。

    据美联社报道,菲律宾海关官员瓜尔贝托说,两个3月初分别从坦桑尼亚首都达累斯萨拉姆运到菲律宾的集装箱引起了警方的怀疑。这两个集装箱运到菲律宾时,报关单上写着装运的是供再循环利用的塑料废物。但海关官员

    经开箱检查,里面装运的果然是象牙。象牙被包装在盒子里,藏在装满塑料废物的众多大袋子下面。瓜尔贝托说,菲律宾一家代理公司和象牙的收货人面临包括违反菲律宾野生动物保护法等多项指控。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