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经典人文地理》玛丽莲-梦露之死揭秘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22日13:4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云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云南卫视 《经典人文地理》】1962年,一代影星玛丽莲梦露宣告死亡。玛丽莲·梦露逝世已四十七周年,她当年猝死,原因众说纷纭,其中与前总统约翰·肯尼迪的关系更是扑朔迷离。美国一媒体近日爆出惊人内幕,声称有录音带为证,显示梦露并非自杀身亡,而是因为她和前总统约翰·肯尼迪,以及约翰的弟弟前司法部长罗伯特·肯尼迪兄弟恋上,肯尼迪兄弟担心梦露公开他们之间的亲密关系,才痛下毒手,将整件谋杀案布置成一宗自杀案。

  美国一报纸报道称,该报获得一盒长达两小时、由梦露朋友卡尔波齐提供的录音带,内容显示梦露是被人谋杀的。

  梦露的朋友卡尔波齐展开长达10年追查,找到梦露护士并录下对话;他的手稿显示肯尼迪的弟弟罗伯特已对怀孕的梦露生厌,准备抛弃她。卡尔波齐曾经替梦露写过自传,两人更成为好朋友。梦露死前的一个月左右,曾致电卡尔波齐,当时她显得心情开朗,并称有朝一日,会让他写出自己的真实故事。怎料1962年8月5日,梦露被发现在好莱坞的寓所内死亡,身旁全是药丸瓶。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