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千橡回应“开心网”起诉 首次开口否认侵权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22日14:1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财经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财经 《首都经济报道》】5月20日,“开心001网”(kaixin001.com)的所有者北京开心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开心人公司”)高调宣布,该公司正式向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状告“开心网”(kaixin.com)的所有者千橡互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千橡公司”)不正当竞争。诉状要求千橡公司停止使用“开心网”及与“开心网”近似的名称作为网站名称,并公开赔礼道歉。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受理了此案。此案被业界认为是“2009年互联网知识产权第一案”。

  昨天,千橡集团作为被起诉一方首次站出来就不正当竞争问题进行了回应。千橡副总裁许朝军透露,千橡的合法域名就是www.kaixin.com,因此取名“开心网”是理所当然的事,他表示千橡不存在侵权的行为,相信法律流程会公正处理。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