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谁来一起午餐》开拓基金创始人(下)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22日17:3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视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上视第一财经频道 《谁来一起午餐》】 虞锋 开拓基金创始人。他是创业家中的急先锋,以两年 多时间,成功打造聚众传媒,却在敲锣前夜把自己卖给竞争对手。

  他是新媒体行业的引领者,以“分聚”并购,印证舍得之道。如今这位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媒体

  广告人,用哲人的思维,运筹投资界,他说作为创新企业的领头人就是要相信自己。

  两位选手非常不简单,一名是圈网创办人,他的网站在全国所有城市都有落地,他用精准营销

  的方式在互联网创出一番天地。另外一名是广告人论坛《第三种人》的创始人,采访过全球最大的 四个4A公司的CEO,第三种人论坛目前是中国最大的广告人的聚会。

  两位选手在实力上旗鼓相当,在性格上截然相反。一位是典型理科生,朴实和真诚打动了现场 所有人;另一位是文艺生,与人沟通是他的强项。

  这是"圈网"和"第三种人"的较量。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