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北京两醉汉误把交通队当歌厅 大闹找小姐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25日11:3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饮酒过量是件很可怕的事情,伤害自己身体是肯定的,除此而外还有可能导致行为失常。

  他们或是深夜开车掉入冰河被冻得瑟瑟发抖,或是闹上了飞机延误航班的起飞,或是酒后肇事自己还浑然不觉。

  下面要给您介绍的这两位一点也不逊色,两瓶二锅头下肚,就完全失去了理智,误把派出所当成歌厅闯了进去,接下来的一系列荒唐举动,第二天醒来后他们自己都很难相信。

  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张某和李某在单位里一直表现不错,应该说是很有前途,听说他们俩大闹交通队同事和领导都非常的吃惊,现在这么一闹,两个人前程未卜不说,而且还要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这两瓶酒的代价实在太大了。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