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韵动女人高跟鞋赛跑 狂奔无障碍一骑绝尘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25日14:2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安徽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安徽卫视 《超级新闻场》】大街上,随处可见的是脚穿高跟鞋,身姿婀娜的女性。可你见过脚蹬高跟鞋还要赛跑的吗?昨天,在天津南京路某大型商场前就举办了一次“高跟鞋比赛”。

  昨天13:30左右,南京路上这家大型商场的门前围拢着数百名路人。10多名工作人员正在忙着用气球将广场分割出跑道来。50多名脚穿不同式样高跟鞋的女选手,都在场地四周摩拳擦掌,准备一试身手。

  其中最为引人注意的要算107号选手脚下的高跟鞋。经过裁判测量,她脚下的高跟鞋的鞋跟高达12.5厘米,也因此成为参加这次高跟鞋大赛的最高鞋跟。选手中,一名中年妇女和她身旁的女青年也是十分惹眼,她们就是将同台竞技的一对母女,今年45岁的朱宝荣和她19岁的女儿张景茜。

  随着一声“枪响”,站在起跑线上的12名选手都向50米外的终点跑去。刚刚跑出10多米,105号选手鲁利亚就失足摔倒在地上。还没等工作人员上前搀扶,这名女选手就自行爬了起来,顽强地向终点跑去。最终,这名选手跑完了全程。以6秒65的成绩,104号选手孙旭最终夺得了冠军。

  主办这次大赛的天津服装商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之所以举办这次“高跟鞋大赛”,主要是推出穿“高跟鞋也要爱运动”的理念,让更多的女性主动参与到运动中。如果可能,他们将每年都举办一次这样的活动。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