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孔庙祈福笔”热销 可为考生“祈福”?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26日10:3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第一时间资讯》】“孔庙祈福,考试必胜!”记者昨日在一家文具店看到这样的招牌。走进文具店,方知指的是一种水笔。边上还有山东孔庙举行盛大“考试笔祈福大典”的大幅照片。并称一次购买3支“祈福笔”赠送一张“祈福考试签”。

  文具店的老板告诉记者,大考临近,这种包装盒上印着“尊师敏学,考试必胜”字样的水笔特别畅销,买笔的多是初三或高三学生。

  正在挑选水笔的学生说,自己并不相信买了这种笔就能提高考试成绩,这只是心理作用,就跟高考前去相山庙里拜佛祈福和算卦一样,信则灵。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