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传奇中国》京郊古崖现密室 人称鬼衙门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26日12:0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科教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科教 《传奇中国》】在北京的延庆县八达岭长城北面有一条东西走向的山脉,一般人们把这个山脉叫做军都山,实际上,在过去它一直被叫做“北山”。由于北山地处大山深处,因此在这里流传着有各种各样稀奇古怪的传说。传来传去,时间久了,当地人也就见怪不怪、习以为常了。但是在这众多的传说当中有一个“洞沟”的故事却特别引人注意。据说,只要人沿着山沟往里走不久,就会看到一个有很多很多房子的衙门。但有意思的是这些房子从来没有人住过,因为它是一个鬼衙门!这个传说真是神乎其神。那么这个“洞沟”的故事到底是怎么回事?这个洞沟的情景和所谓的鬼衙门又是一个什么样的情形呢?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