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职场人生 电通广告公司现场招聘(上)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26日14:5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云南电视台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云南娱乐频道 《鲁豫有约》】北京电通成立于1994年,是由世界排名首位的日本株式会社电通、资历深厚的中国国际广告公司以及私营企业界的佼佼者大诚广告有限公司三方合资成立。公司秉承百年老店(株)电通之血脉,植根于中国广告业市场之土壤,多年来,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业绩斐然。公司从业人员及经营规模均列中国广告业前茅,列中国广告公司综合实力十强。2003年-2006年北京电通连续四年在中国广告公司营业收入前100名排序中位列榜首。北京电通是国内少数具有真正实力,将各种宣传手段如促销、事件行销、公关、网络互动与传统媒体有效整合,将方案彻底执行,提供一站式服务的代理商。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