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非常网络》张国立揭秘小人物心中大生活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28日14:2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科教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科教 《非常网络》】生活中的张国立波澜壮阔,星路光辉耀眼,他演绎过“铁齿铜牙”的纪晓岚,也诠释过不失幽默的清宫皇帝,但更多的时候,他还是更钟情于那些默默无闻的小人物。从众多影视剧中一路走来,张国立给人的感觉始终是一份难能可贵的平易近人,《金婚》中他用男人的温情感动观众,《亲兄热弟》里,他的老实善良牵动人心。

  虽然平凡,却都会闪耀人性的光辉。如今张国立最新力作《大生活》席卷各大卫视,再创收视高峰。这个被称为“最倒霉的”小人物究竟是怎样的喝口凉水都塞牙?这样的人物究竟又有什么样的魅力吸引了张国立?张国立做客北京电视台科教频道《非常网络》栏目,讲述他最钟情的小人物——柳东,揭秘小人物心中的《大生活》。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