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财经五连发》与泡沫共舞①泡沫来了?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28日16:1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财经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财经 《财经五连发》】当我们把泡沫这个词搁到经济的领域当中,可能会有不同的心理预期。太多的泡沫往往意味着危险的加大,太少的泡沫又意味着过度地缺乏活力。现在有这样一种说法,在目前全球不断拥钱的背景之下,我们有可能已经处于一个泡沫的入口。泡沫究竟是好是坏?泡沫会在哪里泛起?欧美国家的泡沫迹象是否已经出现?中国的资产泡沫能否来临?《财经5连发》邀请到中国国际经济关系学会常务理事谭雅玲、《环球财经》总编辑向松祚、银河证券研究中心总经理腾泰和著名时事评论员曹景行一起与泡沫共舞。

视频: 《与泡沫共舞》
视频:《财经五连发》与泡沫共舞①泡沫来了?
视频:《财经五连发》与泡沫共舞②股市泡沫若隐若现?
视频:《财经五连发》与泡沫共舞③楼市泡沫扑朔迷离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