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王刚讲故事》揭秘达里诺尔湖水中迷影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28日18:4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王刚讲故事》】一位在赤峰市达里诺尔博物馆的工作人员在赤峰市的达里诺尔湖意外地拍到了一段神秘的录像,录像中有一个似浪非浪、似鱼非鱼的物体在湖水中闪现而过。内蒙赤峰市平面媒体就曾经刊登了题为《达里诺尔十大“谜团”》的文章,其中就有不明水生物出没的记载,为了了解事实真相,记者赶往达里诺尔湖区展开调查,调查中我们发现,达里诺尔地区地质条件复杂,地质活动频繁,录像中的不明生物与地震现象有关,但专家的推测却令人瞠目结舌。当地渔民反映,在当地的冬捕中曾经发生破网丢网事件,并寄来了录像带。那个东西是不是传说中的神秘水怪呢?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