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时代智商》三元 天道酬勤得三鹿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31日15:2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天津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天津卫视 《时代智商》】2008年9月,“三聚氰胺”事件爆发,而北京三元却独善其身。3月4日,三元集团以6.16亿元拍得三鹿核心资产。之前在香港上市的三元已经经历了连续9个涨停板。至此,拥有52年历史,曾连续15年位居中国奶粉市场第一的三鹿集团就此终结。

  在业内人士看来,“三聚氰胺事件”将加速中国乳业洗牌,尽管短期内三元难以撼动蒙牛、伊利、光明的领导地位,但是却给了以三元为主体的北京奶业新的成长机会。整合三鹿,被认为是三元“最后”一个壮大自己的契机。本期节目专访三元董事长张福平,讲述“蛇吞象”背后的故事。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