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南京“机关小车”两次打人事件有下文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31日17:1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苏城市频道 《南京零距离》】在昨天的节目中我们报道了一辆公务用车,在相隔两年的时间里两次受到市民“打人投诉”的事情。两年前,因为发生口角,苏A07575小汽车的驾驶员把一位南京市民打的鼻子出血;两年后,同样是这辆车上的驾乘人员竟然又因为同样的原因,把另一位市民的鼻梁打断。这辆“牛车”来自南京市国土监察支队。

  被打市民高大圣说,当时自己电动车的确挡住了停车场的出口,可因为正在打电话,挪车的动作就慢了一些,而后面的白色轿车却多次鸣笛催促。晚饭刚喝过酒的高大圣头脑一热,就回头骂了两句,这下可闯了大祸。车上下来三个人,把高大圣团团围住,一顿暴打,等警察到来,白色轿车早就逃的没了踪影。经过医生诊断,高大圣全身多处受伤,鼻粱骨折。经过目击者举证,警方最终认定,这辆白色轿车的车牌号为“苏A07575”,竟是南京市国土局国土监察支队的一辆公务用车!

  更惊人的还在后面,高家人在网络上对这辆车进行了搜索,结果发现,这辆小车已经不是第一次经历“打人事件”了!

  2007年1月6号,南京某媒体就曾报道,这辆“苏A07575”在驶上慢车道后,与骑车人产生碰擦,司机居然将人打得鼻子窜血。结果被群众团团围住,最终赔偿了800元钱才得以脱身。

  在今晚的《零距离》节目中,国土监察支队对此事做出正面回应。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