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清华大学美术学院 09届毕业生作品发布会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1日10:4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广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广西卫视 《时尚中国》】“清华大学美术学院2009届毕业生设计作品发布会”,于 2009年3月25日18时,在北京798艺术区D.PARK 第一车间隆重举行。

    本次发布会展示作品60款,由成衣和概念服装两部分组成。 成衣部分分为裘皮和针织服装两大系列,是学生根据服装品牌的市场和风格定位,以及国际时尚流行趋势设计完成的作品。作品反映了学生对国际时尚文化的解读和诠释,同时也体现了对市场需求的把握能力。

    概念服装部分是学生参加国内外重大设计赛事的获奖作品。这部分作品是学生基于大赛主题,对未来社会形态和生活方式的思考和判断,以独特的设计理念和方法进行的实验性服装设计。作品体现了学生追求多元、勇于创新、健康向上的设计主张和生活态度。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